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全力以赴战疫情 勇于担当守蓝天 河北空管分局全力保障援鄂运输航班

2020-02-19 12:47: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杰、杨伟贤)2月15日,河北空管分局接到通知,搭载河北第六批支援湖北的医疗队103名医疗人员及救援物资的运输航班将于下午起飞前往武汉。当日石家庄机场遭遇寒潮天气影响,机场上空有低空湍流,在复杂天气条件下,河北空管分局全力保障援驰湖北的医疗运输航班顺利飞往武汉。

image.png

接到保障任务后,河北分局各保障单位联动响应,认真评估由于2月14号雨雪、2月15号寒潮带来的复杂天气所带来的影响及安全保障风险,确定精细化保障方案,选派素质过硬、业务水平精湛的管制员组成值班力量,全力保障航班运输任务的安全运行。

image.png

时间就是生命,为畅通“空中天路”,指挥过程中,塔台管制室提前申请时刻,留足放飞间隔、优化地面滑行线路、优先安排放行;进近管制室积极协调申请空域,协调周边管制单位,做好直飞准备,避免航路航线绕行延时,为医护人员物及资尽早到达武汉争取时间。“HBH8879,我谨代表河北空管向您和随乘医护人员表达敬意,希望你们一路顺风,平安归来,辛苦了!”伴随着塔台管制员在无线电波中的祝福,17:36,搭载河北援鄂第六批医疗队103名医护人员及物资的航班HBE8879顺利起飞,第一时间奔赴抗疫主战场。

全力以赴战疫情,勇于担当守蓝天。自疫情爆发以来,河北空管分局以疫情为命令,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切实担负空管职责,为驰援湖北的最美“逆行者”保驾护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