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暖心食品店向河北高速孔涧收费站疫情防控一线人员送来慰问品

2020-02-23 22:09: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明明)2月22日下午,一辆标有“抗击疫情 中国加油 涿鹿加油”载满慰问品的车辆驶向了河北高速公路张涿张家口管理处孔涧收费站高速口,原来这是孔涧收费站日常采购的食品店送来的慰问品,老板王全为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人员,专门送来了方便面40箱、火腿肠40箱、鸡蛋20筐、牛奶20箱、矿泉水24件慰问品。王全对节日期间坚守防疫战线人员的认真负责及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在这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我们的收费员放弃春节休息时间,坚守岗位,24小时奋战在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着收费员的窗口服务形象。随后,孔涧收费站立即将送来的慰问物资纷发给共同坚守在高速收费站口的公安、路政、防疫人员以及坚守在一线的隧道监控所。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值班站长程向东与食品店老板深切的握手,并表示感谢,程向东指出:只要大家共同努力,我们相信,定能够打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