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河东收费站开展行业风气全面整治工作

2020-04-02 09:06: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江涛)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工作要求,全面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章”,提升服务品质树立良好窗口形象,近日,河东收费站开展了行业风气全面政治工作。

image.png

本次活动河东收费站深入从思想教育、工作作风、宗旨意识、机制保障、理念观念四个方面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通过自查自纠发现我站存在的问题如下几个方面:一是政治理论学习不扎实,把学习当任务、走过场,对政治理论的学习学不深,悟不透。二是工作作风有序转变。观念上“等靠要”的思想比较严重,开拓创新能力欠缺,创新工作开展步伐较慢,工作中亮点、特色不够突出。三是服务品质仍需得到提升,收费站口环境卫生需得到改善、职工肢体礼仪标准化程度、微笑服务水平、延伸服务的内容、范围都需得到进一步改进,提升窗口形象。

针对此次活动查找出来的不足,我站特制订了整改措施,进一步改进:一是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要求职工利用好站内例会、班组会、业余休息时间,坚持线上线下同步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深化开展理想信念教育,不断增强“四个自信”。二是树立严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对待工作要迎难而上,勤勤恳恳,求真务实。敢于创新,敢于担责任。增加与职工的联系,关心、关怀一线职工,多倾听职工的心声,确保职工队伍的稳定。 三是提升服务水平与质量。制定站内职工培训计划,加强收费业务、肢体礼仪、微笑服务等方面的培训,全方位提升职工的整体素质。拓宽服务范围与项目,竭尽全力想司乘所想,急司乘所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