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黄帝城养护工区组织职工学习张涿张高速家口管理处会议精神

2020-04-04 23:21: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贯彻落实张涿高速张家口管理处2020年工作会议暨安全生产工作会会议精神,4月2日下午,黄帝城养护工区组织召开职工学习会,及时宣贯2020年工作会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解读会议工作报告。

image.png

会上由工区主任刘涛领学刘敬东处长的讲话,他要求全体职工在会后要再次学习工作会议内容,领会领导讲话精神。

之后结合实际对养护工作进行部署:一是结合实际学习,确保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教育培训要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开展,将养护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培训相结合,有针对性的制定学习资料和培训内容。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利用有效的时间,培养自主学习、广泛学习,坚持在学懂学透上狠下功夫。

二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安全责任,守住“红线”。安全无小事,宁可百日紧,不可一日松,安全第一不是标语,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思想不重视是安全生产最大的隐患,要时刻以敬畏之心,守住安全工作底线红线,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

三是转变观念,创新理念,扎实开展养护工作。更新养护管理观念,拓宽眼界,以精细化养护为手段,转变工作作风,将养护工作落到实处,提高养护工作管理水平。

四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科学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国内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但是国外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积极引导职工继续在思想上重视、措施上科学,我们必须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不可掉以轻心,确保疫情防控的同时,各项养护工作顺利开展。

面对体制改革新形势,黄帝城养护工区将认真落实张涿张家口管理处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立足本职工作,脚踏实地、开拓进取,努力打造一支战斗力强、执行力强、凝聚力强的养护团队,推动张涿高速持续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