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河东收费站传达学习管理处2020年工作会议暨安全生产会议精神

2020-04-04 23:23: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迅(通讯员孔丽然)4月2日下午,河东收费站组织全体在站职工学习张涿张家口管理处2020年工作会议暨安全生产会议精神。魏晓霞站长主持会议,详细传达了报告内容,并就如何贯彻落实进行了具体安排。

image.png

会议学习了刘敬东处长2020年工作会议的讲话及刘春雪副处长安全生产工作的讲话,报告中不仅回顾了2019年所取得的系列成就,令人鼓舞,而且客观地分析了当前我们所面临的形势,同时对2020年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又催人奋进,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引了前进的道路和方向。

魏晓霞站长在最后总结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全站职工要迅速掀起学习集团公司及管理处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热潮,利用站务会、班务会、站微信群等多种平台开展学习,将工作报告学深、悟透,确保思想、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二是要结合站内实际工作,找准关键节点,开展各项工作谋划部署,确保贯彻落实。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将责任压紧压实,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不能放松,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争取早日打赢这场战役。四是要鼓舞士气,振作精神,全面做好复工复产工作。要求职工迅速调整思想状态,克服惰性思想,以饱满的热情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2020年,河东收费站会在集团公司及管理处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抢抓机遇,担当作为,努力为书写张涿高速华丽篇章贡献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