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河东养护工区召开会议传达贯彻管理处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

2020-04-04 23:24: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媛媛)河东养护工区于4月2日下午两点召开专题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张涿张家口管理处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工区主任金海军主持,全体在岗职工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2020年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刘敬东处长在张涿张家口管理处2020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面回顾了2019年我处主要工作,在总结工作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明思路、布重点、提要求、展规划,保障全年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金海军主任针对当前全处形势及工区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了具体安排部署:一是加强形势预判能力,提升自身综合竞争力。2020年是集团公司各项事业全面起步、全面开局的关键一年,是张涿张家口管理处迈入现代化企业的奠基之年,工区全体干部职工要增强转企改制形势预判能力,围绕集团公司“143316”工作思路,在多变的形势中树立终身学习理念,聚焦公司主责主业,注重工作实绩,全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是明思路,布重点。紧紧围绕局处工作会议部署的“143316”工作思路,结合管理处2020年七个方面重点工作,明确各岗位工作目标,制定工作计划,聚焦重点工作,谋划亮点工作,制定工作任务清单,任务细化、措施到位、责任到人,确保开好局、起好步。三是疫情防控不放松,日常工作不停顿。金海军主任对各岗位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但在全面复工复产、各项养护工作有序开展的关键阶段仍不能放松疫情防控工作,强调工区办公室牵头持续做好工作生活设施消毒、职工体温监测、门卫值班防守等工作,对防控要求不能降低,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接下来,河东养护工区将以此次会议精神为指导,牢记重托,不负厚望,感恩奋进,为张涿张家口管理处向现代化企业迈进贡献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