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抚宁收费站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2020-04-04 23:47: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军)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和京秦管理处2020年度工作会议精神,4月2日,抚宁收费站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站班子成员,各班室负责人等12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站长主持。与会人员佩戴口罩,保持距离。

image.png

会上,站长领学了集团公司、京秦管理处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和京秦管理处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报告,分析了当前工作的新机遇新风险新要求,并结合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进行了研讨。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要收心归位,集中精力,增强责任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快速投入到复工复产和管理处工作会议精神提出各项要求上来;二要提高安全工作政治站位,树立底线思维,强化“责任”和“红线”意识;三要増强核心竞争力促进增收,着力提升出行品质提高保畅能力;四要利用各种学习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确保将集团公司、管理处工作会议精神学到深处,谋到新处,落到实处;五要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奉献担当,积极为集团公司、京秦管理处高质量发展精彩开局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