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危难之际再显身手,贵州桥梁关键时刻 不忘国企担当

2020-04-07 09:55: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曹芳)2020年4月5日下午3时,河北省永清县养马庄乡国太营村内一处农地突发火灾,短时间内大片草木沦为火场,形势紧急。

面对突如其来的火势,位于火灾附近的贵州桥梁集团京德ZT3标项目部发现火情后,反映迅速,紧急调配人员和消防设备进行救火,为阻止火势蔓延,京德ZT3标项目经理部及时与消防队取得联系并全力配合,在水车、装载机和灭火器的攻势和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大火最终被彻底扑灭。

火灾现场.jpg

火灾现场

调用水车进行救火 (2).jpg

调用水车进行救火

项目书记带头参与救火 (2).jpg

与消防员共同救火

据悉,贵州桥梁集团京德ZT3标作为施工单位参与建设雄安新区“四纵三横”高速公路网规划中纵一线京德高速,自复工以来在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双先工程”与河北交投集团“同心向党、共建雄安”主题实践活动引领下,带头担当尽责,带头冲锋在前,利用自身资源竭心尽力为一线职工和沿线镇村办好事、办实事,为沿线社会稳定做出了应有贡献。不久前,贵州桥梁集团京德ZT3标也曾参与扑救龙虎庄乡大青垡村、罗家营村大火,此次面对突发的火情,关键时刻再次挺身而出,不忘作为国企的社会担当。在接下来的工程建设之中,京德ZT3标将再接再厉,不忘贵州桥梁精神,勇担当,强作为,争先锋, 暖民心,聚人心,同河北人民一道为建设大美雄安加速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