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黄帝城养护工区开展机械设备保养工作

2020-04-07 22:14: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鹏、侯智博)为提高黄帝城养护工区车辆设备使用率,延长使用寿命、降低养护成本,近日,黄帝城养护工区职工利用清明节假日对机械设备进行清洗保养工作。

image.png

本次机械设备保养包括对除雪设备的清洗和扫路车日常保养。除雪设备清理主要针对缝隙内积存的融雪剂进行清洗,包括清洗各个车辆设备的外观、底盘、储盐仓、撒布系统等夹角缝隙,做到彻底干净不残留,确保除雪设备的使用性能,保证来年除雪工作正常高效开展。扫路车的保养主要对扫路车各项性能进行查看,对扫盘、吸力等重要零部件进行检查,更换磨损的扫刷,清理吸尘管内粘附的泥土。

同时强调司机驾驶扫路车要在作业时注意观察车辆工作情况,根据路面垃圾量随时调整扫盘转速,使清扫效果实现最大化。发生故障时必须停车检查,不得冒险行车,作业结束后,将垃圾箱内垃圾物料倾倒干净,必要时进行手动清理。

下一步黄帝城养护工区将及时对除雪设备进行入库封存,全面做好道路清扫和垃圾运输工作,减少灰尘对环境的污染,把道路清洁工作落实到实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