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品牌引领, 助推京德高速项目建设驶入“快车道”

2020-04-21 19:48: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曹芳)4月20日,贵州桥梁集团京德高速ZT3标施工现场党旗飘扬,机械轰鸣。经过前期的精心组织、科学谋划,下午19点左右,历经1.5个小时首片T梁顺利完成浇筑,标志着京德ZT3标桥梁上部结构施工开启了新的篇章。

自复产复工以来,京德ZT3标坚持以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双先工程”为指引,将“大干120天”劳动竞赛作为抓手,全力推进品牌建设,把组织作用发挥融入到工程建设中。此次首片T梁的成功浇筑,是项目抓实党建促发展的一个生动缩影,为实现“2020 年底主体工程完工”的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据悉,京德高速作为“四纵三横”区域高速公路网重要组成部分,工期紧、任务重、困难多、标准高,面对这一系列困难,京德ZT3标始终坚持施工力度不减、速度不降、目标不变,不断强化党建引领,成立“两队一号”,努力营造“比、学、赶、帮、超”浓厚氛围,力争高质量、高效率建成高速公路新时代典范工程。

浇筑前期,施工准备.jpg

浇筑前期,施工准备

混凝土浇筑现场.jpg

混凝土浇筑现场

合影留念.jpg

浇筑完成合影留念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