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保持项目建设不放松,疫情防控措施“硬核”再升级

2020-04-21 19:53: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齐维孩)日前,荣乌ZT10标掀起施工建设高潮,为了加快“大干快干”步伐,保持项目建设强大攻势不放松。同时,为了更好的了解员工健康,让员工拥有健康的体魄迎接工作挑战,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为员工撑起“健康保护伞”,激发员工工作热情。荣乌ZT10标健康体检“硬核”再升级,于4月21日到5月19日,开展员工职业健康体检活动。

据悉,为了确保本次体检活动顺利开展,项目部工会小组、安全科积极筹备,提前与具备专业资质的体检机构联系,结合员工实际情况,制定了详细的体检实施方案。本次体检包括血常规、尿酸检测、肝功能5项、血脂2项、外科、内科、心电图及DR胸片等多个项目。本次体检采取集中组织和个人自行前往体检中心体检方式进行。

据了解,荣乌ZT10标自复工复产后,始终坚持施工力度不减、速度不降、目标不变,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严格落实集团公司“12331”疫情防控措施,在2月25日到28日,开展“疫情防控、贵桥先行”体检活动,组织农民工及现场技术员200余参加体检;3月6日到8日开展“核酸检测下工地”活动,前后检测600余人;此次组织100余名管理人员参加健康体检,正是坚持疫情防控不能松思想,做实疫情防控措施“硬核”再升级。

通过体检,切实保障了员工健康权益,确保员工以健康的身心和积极的心态投入到项目建设之中,凝聚强大合力促进项目高质量发展。

IMG_5627.JPG

排队登记体检

IMG_5651.JPG

医护人员给体检人员抽血

IMG_5664.JPG

部分体检人员合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