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复工复产在即 秦皇岛管理所开展单位食堂安全专项督导检查

2020-04-22 09:27: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宋明媚、孟昆鹏)按照管理处工作方案,秦皇岛管理所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大检查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近日,按照上级最新通知要求,秦皇岛管理所所属各单位迅速开展单位食堂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检查行动。

image.png

4月21日,秦皇岛管理所主管安全副所长杨国奇带领相关人员组成督导组到各站进行专项督导,督导组一行检查了食堂操作间的卫生状况和工作人员个人防护情况,还着重对餐具和工用具清洗消毒情况、食品原料进货来源、保质期限及储存保管条件进行了查验和规范。

检查中,杨国奇副所长强调指出,随着收费一线人员恢复正常到岗,单位食堂将是近期安全检查重点,各单位要深刻汲取3.18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食堂电煮锅爆裂事故教训,集中精力对本单位食堂进行一次拉网式、地毯式的大检查,要突出重点,全面覆盖,严查细改,坚决防范遏制卫生安全事故发生,为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贡献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