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张涿高速张家口管理处到河东养护工区进行安全督导检查

2020-04-23 17:04: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司趁坤)4月23日上午,张涿张家口管理处刘春雪副处长、安全科科长及安全科人员一行到河东养护工区就汛期安全排查、“五一”节前安全检查进行督导检查。

image.png

刘春雪副处长一行,对工区宿办楼、食堂用电设施及用电设施电线是否老化,灭火器摆放位置、完好及使用情况,食堂食材存放、餐具消毒、煤气罐使用、存放,防汛物资储备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image.png

刘春雪指出,疫情防控期间,一是要抓好食堂安全工作。特别是卫生情况,要定期进行消毒;把好食材采购关,确保食材干净、新鲜;做好消防工作,近日大风天气频发,食堂火灾易发区,要确保食堂消防安全工作做到位。二是要抓好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认真做好汛期、“五一”节前道路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记录,整理出隐患台账,以便及时解决问题,确保道路安全畅通。三是安全无小事,时刻绷紧安全弦。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安全检查常态化。通过每一个安全生产管理细节的检查,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进一步提升员工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