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刘春雪一行到河东收费站进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2020-04-23 17:06: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建玲)4月23日上午,张涿张家口管理处副处长刘春雪、安全科科长刘宝成一行到河东收费站进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image.pngimage.png

安全督导小组主要对“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汛期隐患排查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对食堂、锅炉房等重点场所进行现场查看,由专业电工指导检查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督促进行整改。

在总结会议上,刘春雪副处长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时刻将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要切实做好以下工作:一是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防止疫情反弹。坚持做好站区、食堂每日消毒工作。时刻掌握职工行动轨迹,返岗员工填写个人健康登记表,每日监测员工体温情况。二是强调站区用电安全。用电设备要认真进行排查,不符合要求的地方要安排专业电工立即进行整改。办公、宿舍场所严禁使用违规电器,做到人走灯灭,防微杜渐。三是安全生产工作要常抓不懈,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关键时期,安全生产工作依然是重点,全体员工在岗期间要保持精神高度集中,确保自身安全,同时在上下班途中要注意交通安全,时刻保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警惕性。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