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京秦管理处开展食堂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2020-04-24 10:21: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岳小媛)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行政办公室《转发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食堂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检查行动的通知》(冀高办安〔2020〕102号)文件要求,4月21日-22日,京秦管理处安全督导组对全处15个食堂场所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image.png

督导组详细检查了各食堂场所建筑、消防、设施设备、电气线路以及污水管网的安全状况,检查中共发现房檐墙皮脱落、加热水管水垢厚、烟道清理不及时以及电源未设置漏电保护器等安全隐患21条。

image.png

督导组强调,各单位必须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将食堂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检查作为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进一步查隐患、促整改,全面消除食堂场所安全隐患,助力复工复产。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复工复产期间开展食堂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的重要性,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食堂安全管理工作。二是深刻吸取3·18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食堂电煮锅爆裂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坚持日常检查与专项检查相结合,不断深化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三是食堂场所建筑、消防、设施设备、电气线路以及污水管网等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列入《食堂场所安全专项检查问题隐患整治工作台账》,立行立改,不能立即整改的,按照“五落实” 原则进行整改,并采取有效临时整改措施,严防事故发生,推动安全隐患实现动态“清零”。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