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抚宁收费站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布置会

2020-04-24 10:4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军)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关于开展食堂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检查行动的通知》精神,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4月22日,抚宁收费站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布置会,会议由站长主持。

image.png

会上,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转发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食堂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的通知》和京秦管理处《关于开展食堂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检查行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对照管理所开展的食堂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检查行动检查结果,结合站工作实际,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布置。

会议要求,当前正处于复工复产后全面开工的关键阶段,一要把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维稳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二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三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守住安全稳定底线;四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迅速全面排查消除安全隐患;五要做好职工安全教育及安全防护工作;六要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加强应急值守,确保全站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为深刻汲取3.18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食堂电煮锅爆裂事故教训,会后站长带队,站安全领导小组对食堂、收费区、宿办楼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