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孔涧收费站:三项举措保畅通助力复工复产

2020-04-26 17:22: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常飞飞)近期,随着部分地区复工复产和部分学校初三、高三学生复课,导致车流量不断加大,孔涧收费站多措并举,全力保障复工返岗车辆平安畅通,全力协助企业做好复工复产,为返岗复工复课人员,创造良好的高速公路通行环境。

image.png

做好收费环境的风险防控。对收费岗亭进行定期打扫、通风和消毒,保证收费站内外整洁,并督促收费人员做好个人防护,每日上岗必带口罩,定点检查体温,减少人员聚集和近距离交流。

做好收费设备的检查维护。为保证机电设备的正常运行,收费站机电人员随时待命,随叫随到,并对收费设备进行定期的检查和维护,发现问题及时维修。

做好收费车道的保畅疏导。在收费站入口,有收费人员24小时对货车称重进行核对和疏导,做好超限货车劝返工作,避免货车倒车引发车辆拥堵,全力保障高速公路安全畅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