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黄帝城收费站:加强国防教育,提高国防素质

2020-04-26 17:24: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建楠)为进一步营造开展国防教育的浓厚氛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颁布实施19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黄帝城收费站组织开展国防教育活动,着力提升全体员工国防素质。

image.png

加强国防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围绕“奋进新时代、聚力强军梦”主题,通过站区LED屏、多媒体宣传屏、站务群以及收费广场宣传广播等多钟途径,宣传国防教育法律法规、宣传片等内容,着力在全站及社会营造关心、支持、参与和建设国防的浓厚的氛围。

image.png

开展国防教育,强化国防意识。国防教育是建设和巩固国防的基础,是增强民族凝聚力、提高全民素质的重要途径。收费站开展《甲午战争之败反思》国防教育主题讲座,带领员工回顾历史,在历史长河中深刻反思,并时刻保持清醒,居安思危,为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凝聚力量和信心。

学习国防知识,增强国防技能。普及和加强国防教育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收费站通过线上线下集中学习模式积极普及《国防教育法》,鼓励员工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国防技能,为促进国防建设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做出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