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京张高速联网收费全流程测试工作进展顺利

2020-04-26 19:27: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4月25日零时起,京张高速开始进行联网收费系统全路段、全流程测试工作,沿线各收费站进入常态化服务管理工作模式。

image.png

在沙城收费站,高速公路出入口车道由之前的“抬杆”通行恢复为正常起落杆状态。工作人员开始正常岗上值勤疏导,并随时处置特情车辆。各类车辆有序通过站口,站口的费显屏幕实时显示车辆信息和应收费用(同时显示备注文字:本次通行免费)。在站口值勤的收费班长介绍说,安装ETC车辆可享受通行费优惠,所以显示的收费额度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未安装ETC车辆的费显则为整数。

image.png

image.png

据悉,此次系统测试,按照“一次行程、一张账单、一次扣费、一次告知”的设计原则,全面验证新联网收费系统各项功能,确保省内及跨省通行车辆准确计费、顺畅通行。除高速企业组织车队进行专业测试外,同时对所有通行高速公路的社会车辆进行实测。装有ETC的车辆可直接通过ETC车道上下道,未安装ETC的车辆可以通过MTC混合车道领取CPC通行卡上道,驶离高速时通过人工或混合车道交卡验证后下道。货车实行入口称重检测,超限超载车辆不允许进入高速公路行驶。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