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抚宁收费站组织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实践教育月活动

2020-04-28 09:02: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军)按照《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行政办公室转发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实践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抚宁收费站高度重视,积极行动,组织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实践教育月活动。

image.png

高度重视,积极组织。一是召开专题会议,各班室负责人参会,避免聚集,传达学习文件精神,结合站工作实际,进行布置;二是将文件精神及时发至职工微信群,班室负责人将专题会议精神传达至本班室人员,自学与网络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学习。

形式多样,全面学习。一是开展“学思践悟”主题活动;二是开展疫情防控期间精神文明教育活动,将疫情防控知识,发至职工微信群,增强防控意识,提高文明素质和自我保护能力;三是开展“两路”精神等新时代交通精神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将“两路”精神,发至职工微信群,通过手机,利用网络组织职工收看,对观看后的新感悟进行分享、交流;四是开展“文明交通绿色出行”宣传教育专项活动。组织职工观看了“文明交通绿色出行 弘扬道德新风 树立国家情怀”视频手机版,积极引导全体职工参与文明交通,践行文明规范,弘扬时代新风。

通过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实践教育月活动,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明礼诚信,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汇聚正能量,振奋精气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