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黄帝城收费站开展“爱岗敬业、明礼诚信”主题活动

2020-04-28 16:39: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建楠)根据《关于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实践教育月”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为加强收费站精神文明建设,强化精神文明教育,持续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黄帝城收费站以“爱岗敬业、明礼诚信”为主题,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践教育月活动。

image.png

广泛开展宣传,积极营造氛围。员工参与站区文化长廊建设,共同设计制作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方针展示牌,利用站区LED宣传屏、多媒体展示屏等宣传设备多角度、全方位带领员工深入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利用收费广场广播开展“文明交通绿色出行”宣传活动,在全站及社会掀起践行文明规范、弘扬时代新风的热潮。

image.png

学唱主题歌曲,弘扬敬业精神。选定《爱岗敬业歌》作为主题曲,全站员工学唱,以歌声激发动力,鼓励员工积极发扬爱岗敬业精神,有思想、有追求、能吃苦、能实干、有激情、能奉献。

注重模范引领,行动践行实效。通过“三会一课”、职工讲堂及站务群、局处网站等形式,组织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重要书籍,使全体员工在思想上有新感悟,在政治上有新升华,鼓励员工立足岗位,积极奉献,把稳思想之舵,绽放青春之光。

通过实践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引导全站员工加强道德建设、规范自身行为,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树立行业新风,争当文明公民,强化诚信理念,以青春之力肩负社会职责,使“爱岗敬业、明礼诚信”的道德风尚蔚然成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