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黄帝城收费站全面部署五一期间重点工作

2020-04-29 17:33: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建楠)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安全保畅等重点工作,确保五一劳动节期间收费站各项工作平稳运营,4月29日上午,黄帝城收费站召开专题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image.png

会上,值班站长吕宝华向与会员工传达近期安全生产及做好恢复收费准备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员工认真学习,全面做好落实。

会议指出,五一劳动节期间历来是事故的易发、高发时期,现在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的好转,复工、复产、复学加快推进,道路交通运输车流量急剧增大,同时,高速公路全面恢复收费在即,为收费站安全疏导保畅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为全面做好收费站各项工作,切实保障收费站口安全畅通,会议提出如下要求:一是严抓疫情防控不放松,虽然我国疫情防控形势日趋好转,但是防控工作依然不能放松,尤其收费站作为窗口服务单位,恢复收费模式后人员接触广泛,员工加强个人安全防护十分必要,同时站区要按要求做好消毒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收费工作稳步推进。二是加强恶劣天气防范,春夏之季,大风、降雨等恶劣天气增多,是防火防汛的关键时期。严格落实值班值守、领导带班制度,值班人员及时关注气象预警信息,当班人员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防范及隐患排查,遇恶劣天气妥善应对,确保人员安全、设施不受损。三是强化业务操作规范,做好收费系统维护。按照管理处下发的软件系统操作手册,规范日常操作程序,做好恢复收费的各项准备工作。目前处于系统测试阶段,是系统升级、稳定运行的关键时期,收费人员要针对在日常收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集中分析、反馈上报,协同驻站机电员共同解决,做好系统维护,为日后操作系统平稳运行提供保障。四是加强入口超限治理,积极拓展文明服务。严格履行入口车辆管控职责,确保货车称重率达100%,对于非法超限车辆及时劝返,保障站口安全畅通。五一假期人员出行众多,收费人员要加强便民服务,及时为过往司乘提供必要的便民服务措施,积极拓展品牌服务,打造张涿高速良好形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