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秦皇岛管理所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2020-04-29 17:38: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宋明媚)当前,各地复工复产返岗返校有序推进,又恰逢五一小长假,高速公路车流量大幅增加,为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道路保通保畅任务,秦皇岛管理所加大力度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image.png

4月28—29日,秦皇岛管理所领导带领所机关相关科室人员,深入所属各收费站、中心,督导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督导检查中,所领导每到一站,都亲自到发电机房、配电室、食堂、岗亭等重要场所进行实地检查。督导组指出,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键期,收费站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安全形势的严峻性,要深刻汲取近期各地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教训,有效防范、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针对如何做好“五一”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督导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按照管理处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大检查方案的要求,全面排查整治安全生产隐患。重点部位加强巡查力度,发现安全隐患及时处置。二是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各收费站要按照集团公司转发交通运输部《关于开展交通运输行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查隐患堵漏洞抓整改工作的通知》要求,对本单位涉及的项目进行全面自查,持续加强站区疫情防控,加强员工自身防控,防范聚集性疫情发生。三是继续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信息报送专班制度,保证通讯联络畅通,按时、及时、准确上报信息,遇突发事件妥善高效处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