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唐山管理所开展劳动节前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工作

2020-04-30 17:36: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志国)为确保“五一”假期所辖高速路段安全平稳、有序运行,4月29日,京秦管理处唐山管理所领导亲自带队开展劳动节前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工作,办公室、稽查队等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image.png

所领导按照“包保责任制”分别到所属六个收费站进行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现场了解了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安全管理的举措成效,假期值班值守、站口应急保畅等准备情况,实地抽查复检了纳入管理处安全隐患台账问题的自行自改落实情况。

image.png

最后,所领导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克服麻痹思想,坚守底线红线,严压工作责任和防范措施。进一步做足做细做实劳动节及节后恢复收费工作的保通保畅、安全防范和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进一步

深入推进复工复产安全大检查活动,加强重点场所和重点部位的管控力度,做到职工教育日常化,岗位排查经常化、定期巡查常态化,针对各类隐患坚持边查边改、力行立改。进一步强化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专人专责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知,严禁迟报、瞒报、漏报、谎报,保持待命状态,高效反应、妥善处置,事故险情及其他突发事件,全力确保劳动节期间的安全稳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