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青银高速南宫收费站积极开展“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公益宣传活动

2020-04-30 17:52: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崔文娟)为传播文明理念,弘扬时代新风,近日,青银高速南宫收费站积极开展了“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宣传活动。

image.png

积极部署,全员参与。利用微信平台组织全员认真学习《关于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宣传行动的函》,提高全员宣传责任意识,鼓励全员积极创新,拓展宣传方式,主动参与到公益宣传活动中。

image.png

内部宣传,提高素质。由办公室专人负责利用站内显示屏、宣传栏、微信学习平台等方式,坚持每周向全员宣传有关绿色环保、健康养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的知识理念,增强全员文明知识,鼓励职工也利用朋友圈转发各类文明图片和常识,并做好全员互相监督工作,养成良好的文明行为。

外部宣传,服务社会。一方面是利用条幅悬挂“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标语,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另一方面是开展“文明引导”志愿服务活动,向过往司乘发放倡议书,引导广大司乘积极参与,以实际行动助力全社会向文明健康的方向转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