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黄帝城养护工区五项举措,筑牢“五一”期间安全保畅屏障

2020-05-05 12:02: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燕)为了保证“五一”期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近日,黄帝城养护工区结合工作实际,周密部署,全力以赴保障辖区道路安全畅通,为广大司乘营造安全、畅通、高效、舒适的行车环境。

image.png

image.png

一是严把关,消除安全隐患。对食堂配套设施、宿办区设备、材料库房等逐项进行检查,对摆放不符合要求的材料库进行整理,对过期、缺失的消防设备及时补充,对老化照明设施进行维修更换,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

二是抓落实,强化值班管理。严肃值班纪律,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领导带班制度,要求值班人员在岗在位,确保值班人员24小时通讯畅通。加强与监控、路政、交警等部门的联动机制,及时掌握路况信息,切实做好应急处置和信息报送工作。

三是重排查,保障道路安全。加强道路、桥梁、隧道巡查,尤其是加大对桥隧、急弯陡坡、隧道桥涵以及长下坡路段隐患排查力度,责任到人及时进行维修,确保辖区路况、消防水池、灭火器等各项交安设施、设备处于良好运行状态。

四是促提升,美化路域环境。加大道路清扫频次,不留死角清扫,做到精细化保洁。指定专人及时对桥涵垃圾、边坡杂草、路面抛洒物进行清理,提升路容路貌,打造“畅、洁、绿、美、安”的行车环境。

五是勤修补,提供有力保障。严格按照规范要求对沿线破损隔离栅进行重点维修,对缺失、损坏的防眩板进行维修和更换,保证隔离设施线型顺直、结实稳固,防止对向灯光炫目以及沿线村民横穿道路、禽畜闯入高速公路引发安全事故,切实为广大司乘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