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京秦处领导到卢龙站督导全面恢复收费工作

2020-05-06 17:35: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聂金华)5月6日,京秦管理处领导按照包保责任制要求,一行两人到卢龙收费站督导全面恢复收费工作的开展情况。

image.png

管理处领导深入一线,实地检查了收费工作的人员安排、车道开通、设备运转及车流量等情况,并现场听取了卢龙站负责人的简要汇报,对卢龙站的各项工作提出了肯定。管理处领导强调:一是对收费以来收费软、硬件出现的问题要及时汇总上报,确保第一时间排除故障,确保设备运行稳定;二是加强收费人员业务培训,勤抓业务学习,提高收费技能,缩短收费、发卡时间,提高车道通行能力;三是全力安排人员做好车道及广场的疏导工作,合理调度后勤管理人员,保证人员充足;四是不断总结收费特情处理经验,做好交流总结,树立良好社会形象;五是做好疫情防控与收费工作两手抓,准备充足的疫情防控物资,确保职工做好收费工作的同时保障个人身心健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