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黄帝城收费站:开展主题宣传,弘扬时代新风

2020-05-08 15:55: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建楠)为进一步弘扬时代新风,传播健康文明正能量,引导员工健康生活,注重绿色环保、文明行为,黄帝城收费站于5月1日起,开展“文明健康、有你有我”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主题宣传活动围绕绿色环保、健康生活、文明行动、良好心态等6方面开展,黄帝城站多举措,保障宣传活动取得实效:一是加强宣传,积极引导。按照省文明办公益广告主题标识制作宣传海报,通过站区多媒体宣传屏对各类健康文明行为、健康生活方式进行引导,鼓励全体员工努力践行,并在家庭乃至全社会弘扬时代新风,传递文明正能量。二是围绕主题,展开讨论。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及日常工作生活实际,讨论如何践行文明行为,保持健康心态和文明习惯,全面树立新时代青年积极作为、奋发向上的良好形象。三是关注健康,加强防控。结合爱国卫生运动主题活动,鼓励员工养成文明卫生好习惯,科学饮食、规律作息、加强锻炼,营造健康生活良好氛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