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张涿张家口处包保领导督导收费工作运营情况

2020-05-08 15:57: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建楠)为扎实做好恢复收费各项工作,强化组织保障,进一步维护收费工作运营稳定,5月6日下午,张涿张家口管理处副处长赵素锋、收费科科长高家鹏一行到黄帝城收费站对恢复收费工作运营情况进行督导。

image.png

赵素锋一行在收费岗亭、广场察看了收费站现场运行情况,对收费系统运行、安全保畅、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解。

赵素锋指出,高速公路恢复收费初期是系统优化完善的关键时期,全体员工要认真履行各岗位职责,确保收费工作平稳运行。一是加强业务技能培训,熟练掌握收费操作系统流程以及各类特情车辆处置方法,为站口畅通提供保障,不断提升客户服务水平。二是加强设备维护,在收费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要集中整理及时反馈,联合信息中心做好维护工作,确保收费系统运行稳定。三是全力做好安全保畅工作,坚持底线思维,层层压实安全责任,认真落实值班值守制度,着力为司乘出行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通行环境。四是在抓好复工复产工作的同时,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认真落实“四不四到位”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有力有序开展收费工作。

黄帝城收费站全体员工将紧盯工作目标,以熟练的业务技能和积极的工作态度,严守工作职责,落实工作要求,确保收费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