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孔涧收费站开展收费员学习培训工作

2020-05-08 15:58: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明明)为进一步提升收费员业务能力和专业化水平,近日,孔涧收费站组织收费员围绕收费操作手册学习使用进行培训,做到学习不松劲,能力常提升。

image.png

制度保学。收费站将学习收费操作手册列入2020年度员工教育培训的重要日程。坚持在每天下午16点下班后,各班到会议室进行集中学习,要求有所思,有所议,有所记,根据内容和难点,组织收费员开展交流讨论,保证学习不走过场、员工真有收获。 

员工互学。采取“以熟带拙”措施,让熟悉手册、学好手册的收费员对其他收费员开展一对一帮扶,并在学习培训会讲心得谈认识,提升学习效果,营造互进互促的良好氛围。

考试促学。为检验学习效果,突破学习难点,根据每周学习内容组织一次摸底小考,帮助收费员认识不足,补齐短板,促进学习培训有效果,引导收费员正确理解、熟练操作手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