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河东收费站多措并举推动疫情防控常态化

2020-06-10 11:14: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龙海波)随着疫情防控的持续向好,为更好地巩固防控成果,全面贯彻落实张涿张家口管理处6月3日工作会议精神,河东收费站全面贯彻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责任,紧绷防控这根弦,确保疫情防控无漏洞、无死角。

调查数据统计及时准确。内部人员继续实行动态管控,深入细致排查确诊病例接触式、疫区停留史,严格外出报备制度,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人员如实登记车次、车厢和座位号等。回站人员及时填写健康登记表,在站人员每天监测体温,做好信息和数据及时准确上报。

加大宣传力度,正确舆论导向。利用多媒体宣传健康的生活方式,鼓励大家多参加体育运动和室外活动,食堂实行分餐制,保证安全距离。在各行各业复工复产的同时,自我防护不松懈,与司乘接触必须佩戴口罩,CPC卡要及时消毒,不给病毒可乘之机。

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在全站掀起爱国卫生运动热潮,宿舍大扫除,岗亭勤消毒,公共场所清理死角,倡导人人爱护环境,养成讲究卫生的良好习惯,减少疾病传播,提高环境质量。

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疫情期间更要做到便民服务窗口不打烊,服务水平不打折,服务质量不下降。倾全站之力,保证站口安全畅通,助力复工、复产、复学,最大限度方便群众,服务社会。

发扬战“疫”精神,汇聚正能量。积极宣传河北高速在疫情防控中涌现出来的典型事例,先进人物,将抗“疫”精神融入今后的工作中去,凝心聚力,迎难而上,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同时,继续推动收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