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唐山收费监控中心:学技能 保安全 促发展

2020-06-17 14:51: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姗姗)近日,按照“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部署,为进一步提高职工安全生产技能,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京秦高速公路管理处唐山收费监控中心组织职工开展了1次安全操作规程学习培训活动。

image.png

此次学习培训主要有两部分内容,一是监控设施设备日常使用及维护保养安全操作规程。在日常监控作业中,我们要严格按照操作规程进行作业,经常查看电路、线缆是否有破损、裸露现象,按照规定定期进行清洁保养工作,避免造

成触电事故的发生。二是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灭火器种类的不同使用方法也不同,熟练掌握各种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便于在发生火灾时能够快速、有效控制初期火灾,可以最大限度避免造成更大灾害。此次学习培训是在之前理论知识学习的基础上以实地模拟操作为主的方式开展,培训内容切合工作实际,大大提高了职工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活动氛围浓厚,效果良好,不仅切实增强了职工的实践操作技能,也为我中心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开展进一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保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