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抚宁收费站党支部开展“降本增效做贡献,我是党员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20 10:40: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军)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安全、畅通、洁净、美丽、文明有序的通行环境,6月18日,抚宁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降本增效做贡献,我是党员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主持。

image.png

活动中,党员同志有的拿铲子、有的扶苗、有的浇水......热火朝天的种起花来。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发挥了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员的风采在细微处闪光。

通过开展“降本增效做贡献,我是党员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担当奉献,在提质增效和疫情防控工作中当先锋、做表率,凝聚智慧与力量,进一步树立起“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的良好形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