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京秦处领导到榛子镇收费站调研督导收费工作

2020-06-23 17:38: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宋雅娟)6月23日,河北省高速公路京秦管理处领导在机电和收费两科室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榛子镇收费站调研督导收费工作,唐山所领导陪同调研。

image.png

处领导一行直接到达收费广场,现场查看设备设施的使用及完好情况,询问目前设备设施在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听取了站长根据当前收费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做的简要汇报,并在现场针对入口称重治超问题研究讨论解决应对的办法,有效地推动了下一步收费工作的顺利开展。

image.png

处领导强调指出,一是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防疫工作依然刻不容缓,要严格做好职工的体温监测和防护工作,尤其是一线收费人员做好个人防护及环境消杀工作。二是即将进入旅游高峰期,要加强站口保通保畅和文明服务工作,尤其是避免堵车压道情况的发生。三是加强设施设备的维护维修工作,出现问题及时处理,切记不能因设备问题影响正常的收费秩序。四是要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尤其是做好汛期物资储备,加强日常巡检和专项检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并要切实开展预案演练,提高处置遇恶劣天气时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的能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