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黄帝城收费站:开展安全警示教育,筑牢生产安全防线

2020-06-24 21:44: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建楠)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着力营造“安全生产月”活动浓厚氛围,6月23日,黄帝城收费站召开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专题会议,通过开展安全警示教育,提升全体员工安全意识。

image.png

会上,站长康天芳带领在站员工观看《严守红线 生命至上》安全教育专题片,学习《关于切实做好危化品运输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的紧急通知》文件内容,对“6.13”沈海高速温岭大溪段槽罐车爆炸事故、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3.21”特大爆炸事故等案例进行分析,引导员工深刻认识到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执行安全生产各项规定的重要性。

为确保安全生产,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刻汲取事故案例中的惨痛教训,结合各岗位工作实际,做到举一反三,切实杜绝违章、违规操作,坚决遏制事故发生。二是要在案例分析中深刻警醒,充分认识到当前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形势的严峻性,以及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性,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三是要提高警惕,严守各项工作程序,严厉杜绝在工作中出现麻痹大意、违章操作等抱有侥幸心理的行为。四是要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开展,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下,做到责任层层落实,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

安全生产无小事,黄帝城收费站全体员工将围绕“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主题,将安全工作常抓不懈,使安全生产责任落地、落实,认真做好工作中的每个细节,用实际行动筑起坚强的安全堡垒。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