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京秦管理处领导到唐山管理所调研督导收费运营工作

2020-06-24 22:06: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赓)6月23日,京秦高速公路管理处张韶波副处长带领处收费科、机电设备科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唐山管理所就恢复常态化运营联网收费、疫情防控、入口治超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调研督导。管理所负责人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image.png

调研组先后到迁安、榛子镇、唐山北等车流量大、具有代表性的收费站点,实地查看了入口治超、硬件设施、站口服务保畅、安全隐患治理等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路段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关于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特别是对恢复收费以来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进行了互动式交流和探讨,对疑点难点热点问题进行了解答和指导。

调研组指出,当前,处于恢复收费常态化运转及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工作任务繁重,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细化举措、强化责任,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努力实现 “双过半”。

image.png

针对下阶段工作,调研组强调,要进一步转变观念,全面树立企业思维,打破传统管理模式,用全新的视角、方法抓管理、求变革、谋发展,用不断完善的管理机制增强企业发展的活力和竞争力;要持续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全面加强职工行程管控和健康监测力度,不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持续向好态势;各单位部门之间要勤沟通、多交流,收费、监控、机电、稽查,既有分工更有合作,要正确处理好彼此关系,相互支持配合,形成合力,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各单位要认真组织职工学习业务知识,特别是对政策、文件要吃透、用好,确保依法依规收费。

此外,督导组还就端午小长假、旅游高峰期、机房设备管理等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