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唐山北站开展端午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大检查

2020-06-28 17:53: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宁)为确保疫情防控下端午节期间收费站安全形势稳定,6月24日,唐山北站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大检查。此次检查由刘辉站长带队,李宝敏副站长及当班班长、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

image.png

此次检查分别对站内票证室、发电机房、水泵房、地源热泵、收费作业区等位置的用电安全、消防安全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重点就收费设施设备、各车道使用情况及入口治超车道的通行设施等进一步检查。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此次检查专门对岗亭卫生消杀、宿办楼门禁登记、职工线上体温填报、办公场所通风消毒及防疫物资储备使用的记录和留存进行详细查看,并要求全体职工提高防护重视程度,严格执行疫情报告制度,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落实防疫工作职责,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结束后,站班子迅速对交通运输保障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要求各班组坚持落实“三不一优先”和“一阻三通”要求,开通全部车道,保证人员充足,合理设置应急防疫物资绿色通道,对运输防疫物资车辆疏导前移,加快绿通车辆的验货时限,确保运输生活物资车辆高效、快速、优先通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