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分心驾驶酿事故 五车追尾有渊源

2020-06-28 18:12: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杨)6月13日,衡德高速发生一起5车追尾道路交通事故,事故造成5辆车不同程度受损,无人员伤亡。

image.png

当日上午9时40分许,高速交警景县大队值班室接警称,衡德高速衡水方向63公里处发生一起多车追尾交通事故,无人员受伤。执勤民警迅速出警,到达现场后发现,现场有5辆车追尾,其中后2辆已经不能继续行驶,停在行车道上,前面3辆车被追尾后继续前行至前方100米左右,停在超车道上,幸无人员伤亡。民警拍照取证并对当事人进行了询问,得知5辆车本为结伴出行,因前方道路有施工,前方4辆车已放慢车速,而最后方的第5辆车却因未及时采取制动措施,追尾第4辆车,并进而继续推行前方3辆车连续追尾。

造成该事故的主要原因为,第5辆车驾驶员注意力不集中,在遇到紧急情况时未能作出及时有效的制动措施。

河北高速交警提醒:分心驾驶肇事多!行车途中,切记不可交谈、吃喝东西、接打手机、捡拾物品等,以免发生事故后追悔莫及。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