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河东收费站开展“绿水青山,节能增效”主题宣传活动

2020-07-05 11:33: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金莉)为积极响应“节能宣传周”号召,7月2日,河东收费站开展以“绿水青山,节能增效”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旨在不断增强站内员工“资源意识”“节能意识”及“环境意识”。

image.png

本次活动通过播放节能宣传片,向大家展示了节能技术、绿色云生活、绿色云消费、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如何开展保护环境等,并积极倡导员工选择绿色出行,展现绿色生活方式。组织大家结合收费站实际情况,契合此次活动主题提出节能减排、降本增效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员工进行了低碳生活体验交流,分享在日常生活中如何节约一滴水、一度电、一粒粮食、一张纸,培养员工低碳节能、资源循环利用的生活习惯。

绿色生活,从我做起。通过本次活动使员工们受益匪浅,督促员工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低碳文明,勤俭节约,为促进建设共享、和谐、绿色、美丽高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