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黄帝城收费站:召开民主会议,建设职工小家

2020-07-05 15:30: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建楠)为进一步推进职工小家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发挥基层工会作用,7月2日下午黄帝城收费站召开民主会议,扎实推进新时代建家工作各项安排部署。

image.png

会上,站长康天芳带领与会员工共同学习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开展会员评议职工之家活动的意见》、省直工会《关于新时代职工之家建设的意见》,深入领会意见中关于职工小家建设的要求,领会开展职工小家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建设职工小家的任务目标。广泛征集意见,充分发扬民主,进一步完善职工食堂、职工书屋、多功能活动室、创新工作室设施设备,让全体员工充分表达对职工小家建设的意见建议,按照新时代职工小家建设考核细则,深入开展自查,切实为员工提供温馨、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

会议指出,职工小家建设工作要以夯实基层基础、促进工会工作、激发建家活力、全力服务员工为着眼点,以开展职工小家自查、促进小家建设、完善建家制度为抓手,充分征求会员意见,将建家工作落到实处,做出成效,着力为员工提供满意的工作生活环境做出积极贡献,持续推动新时代职工之家建设向纵深发展,不断开创基层工会工作新局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