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黄帝城收费站党支部:召开专题党课,筑牢理想信念

2020-07-05 15:35: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建楠)为进一步强化党员政治理论学习,7月2日,黄帝城收费站党支部开展“从学习党史中感悟和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主题党课,带领党员回顾共产党99年走过的光辉历程。

image.png

课上,党支部书记围绕“从学习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从自我修炼中践行初心使命”两个方面,带领党员共同回顾共产党的奋斗史、共产党在战争年代的几次重要会议和重大事件,以及革命战争年代的红色精神,通过党课开展红色教育,带领党员深切感悟初心使命的深刻内涵。全体党员结合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及疫情防控阻击战,畅谈心得体会,从自身实际出发,深刻学习领会,从理论学习中汲取精神营养,身体力行,做到知行合一。

党课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入践行初心使命,坚持讲政治、大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习惯,立足岗位深入探索,加强实践锤炼。新时代党员,要肩负起新时代的担当,充分发挥自身潜能,发挥“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筑牢理想信念。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