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涿鹿收费站:召开防汛专题会议

2020-07-06 19:25: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智伟)根据上级文件精神,河北省已进入防汛期,7月6日,涿鹿收费召开防汛专题会议做好雨季防汛工作。

image.png

贯彻执行上级防汛文件。涿鹿收费站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集团下发的有关文件,《转发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防汛应急培训演练工作的通知》、《转发河北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度防汛值班工作的通知》,要求大家增强安全责任意识,提高职工防汛知识与能力。

image.png

成立汛期保畅小组。站长赵巍担任防汛保畅小组组长,副站长申巧丽担任副组长,各班股负责人为小组成员,要求大家认识到防汛的重要性,做到人人有责任,层层需落实。

备足防汛物资。站长赵巍要求站内安全员认真清点防汛物资,对雨伞、雨鞋、铁锹、防汛沙袋等物资进行核实,不足或者损坏的及时上报,确保防汛工作的顺利进行。

开展防汛应急演练。涿鹿收费站根据防汛预案开展演练,通过演练发现不足,进一步完善和优化应急预案体系,增强职工应对汛期突发事件的能力。

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涿鹿站领导要求认真执行带班值班制度,值班人员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发现问题及时上报领导。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