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河东收费站组织开展“大学习-中国工人杯”全国职工知识竞赛活动

2020-07-08 15:15: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建玲)为了深入贯彻落实省总工会《关于组织参加“大学习-中国工人杯”全国职工读书知识竞赛的通知》要求,引导广大职工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广大职工的爱党爱国热情,增强工人阶级主人翁意识,河东收费站自7月7日起组织开展全国职工读书知识竞赛线上答题活动。   

image.png

思想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开展。站办公室负责牵头组织此次活动,广泛动员职工积极参与到全国职工读书知识竞赛线上答题活动中来。通过微信关注公众号“全总职工书屋”的形式,每天进行答题活动,并将答题积分截图发送至办公室进行统计,对积分排名靠前的职工给予星级加分奖励。  

重点开展竞赛内容学习。组织职工围绕竞赛内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国工人运动史、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等方面内容,重点阅读2020年度全国职工主题阅读活动指导书目、主题教育职工读本、《工人日报》和《中国工人》杂志。  

活动成效显著。组织职工参加答题竞赛活动是对开展职工“大学习”课堂、职工读书小组活动成效的检验,巩固学习成果,激发职工学习热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