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涿鹿收费站:加强食堂管理 保障职工健康

2020-07-10 17:0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智伟)进入七月,温度逐渐升高,为加强食堂管理,保障职工饮食安全及身体健康,顺利开展各项工作,7月10日,涿鹿收费站组织办公室主任、收费员代表以及食堂工作人员召开会议。

image.png

image.png

站长赵巍指出一是提高认识,严把安全思想关。强化食堂工作人员在夏季尤其要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及时打扫卫生,清洁灶具。同时加强厨房设备安全操作培训,确保新来的工作人员掌握各种设备操作方法,尤其指出使用面条机一定要加强安全意识,不断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及工作责任心。二是认真负责,严把食品采购关。每天送来的菜品,大厨一定要负责接收,同时确保质量,确保无腐烂食品或者不新鲜蔬菜进入食堂,从源头上保证食品的安全。三加强库房管理,分类存放生熟食品。夏天菜品容易腐败变质,增加采购频率,减少库存量,确保新鲜,并对生熟食品分开存放。四是防微杜渐,严把食堂纪律。要求工作人员禁止外拿食堂任何东西,即使是剩菜剩饭也不允许,严肃工作纪律,确保职工吃好吃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