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祖山收费站:联防联控战疫情,志愿服务显真情

2020-08-07 11:38: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董瑞龙)为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河北高速集团京秦分公司祖山收费站依托党员志愿服务队,积极配合卫健、公安等部门站口检疫点的联防联控工作,竭尽所能的为其提供用水、用电、卫生间等后勤保障。

image.png

近日,气温高企,防疫人员的就餐就成了一大问题,原本他们的工作用餐是统一由市里的一家饭店进行配送,但由于天气闷热、路途较远、配送点较多,等饭菜送到了质量也明显下降了。

经检疫部门和收费站负责同志协调沟通后,由收费站食堂为其进行配餐。为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防止就餐时人员的过多交叉接触,由收费站在站在岗党员协助食堂,在饭菜出锅后第一时间送至检疫点休息室,并要求食堂厨师全力保证饭菜的质量,确保不发生食品安全事故,让检疫人员及时吃上可口营养的饭菜。这一温馨之举体现了全站职工对检疫单位不畏严寒酷暑、坚守防控一线的敬佩之情,如此同时,检疫单位对收费站践行联防联控、积极配合工作更是充满了深深的感激。

在党中央和各级政府的领导下,社会各界战在一线,团结一致,用担当和责任凝聚起了“人心齐、泰山移”的联防联控合力,我们坚信,这场“战疫”,我们终将会取得彻底的胜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