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河北高速集团唐山管理所督促落实入口治超专人值守工作

2020-08-10 09:11: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建琦)为认真贯彻落实近期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公路管理局有关文件精神,8月6日,唐山管理所组织相关科室到所辖各收费站督导检查入口治超专人值守工作。

image.png

检查组强调,一是收费站要克服困难,安排专人在入口治超处24小时值守,及时发现跳磅、冲磅、垫板、不走地磅等情况,及时劝返超载车辆。二是入口车道安排业务精、责任心强的收费人员进行发卡操作,确保车型、车牌、轴数准确。三是严格执行入口有人值守作业模式,杜绝大车小标、限制超载ETC货车直接上路,同时要加强ETC专用车道管理。四是严把发卡关,对于发卡车道内出现的无轴重信息或提示车辆超重时,坚决重称或劝返,杜绝手工插入重量或人为将超重车辆放行。五是出口发现无入口信息车辆,对系统显示在线请求的入口站要与司机确认,提出异议的必须经路段收费监控中心核实并再次与司机确认,避免因收费误差引起投诉事件发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