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北戴河收费站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民法典活动

2020-08-12 17:07: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楠)8月12日上午,北戴河收费站召集党员干部及职工代表十余人举行专题讲座,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分批次开展学习教育宣传活动。活动传达了《省交通运输厅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民法典的通知》指示精神,宣读了民法典总纲及各类条款有关条目,与会成员现场讨论、深入解读法典内容,认真领会党中央、上级党委有关国家重大法治建设部署的新思想、新方略,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民法典的重要意义,自觉提升个人政治敏感性与全局价值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保畅服务日常工作中去,为提升交通运输法治建设水平汇聚群体力量。

image.png

活动号召全员切实把民法典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学习重点,广泛开展个人自学、小组讨论与集体定期学习,有效利用站务公开栏、宿办楼电视墙、站区LED电子屏等媒体设备,面向全站职工与广大群众普及宣传有关法律知识,推进民法典进站区,推进本次活动扎实开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