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河北高速京秦分公司唐山管理所督导检查防汛备汛工作

2020-08-13 16:19: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赓)据气象部门预测,未来一周唐秦两市将有2次强降水过程,省厅应急办已经启动防汛Ⅳ级响应机制,防汛备汛工作刻不容缓。8月12日上午,唐山管理所组织相关人员到所属单位实地督导检查防汛备汛工作。

image.png

在重点站区玉田收费站、鸦鸿桥收费站,督导组实地检查了防汛设备、人员组织及应急抢险工作落实情况。督导组指出,雨情即将来临,要树立风险意识,切实抓好前期准备工作,努力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不出纰漏。

督导组强调,一是要时刻绷紧防汛抗涝这根弦,立足“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周密详实的举措,确保安全平稳度汛。二是要尽快做好防汛设施、物资的调试、准备工作,确保在发生险情时能够正常使用,快速有效发挥作用;三是要加强雨情分析研判,确保雨情汛情早发现、早防范、早应对;四是要认真细致排查电路、用电设施,确保所有设施设备受控、运转良好,严防因雨情导致人员触电事故发生。五是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主要负责人在岗在位,确保防汛信息和指令落实到位,全面履行好防汛职责。

此外,督导组还对常态化疫情防控、旅游高峰期安全保畅和入口治超值守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