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京秦分公司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活动

2020-08-13 16:31: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佳)8月12日下午,京秦分公司领导带领安全科、稽查大队人员到秦皇岛、唐山片区进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image.png

本次督导检查以暗查暗访、“四不两直”的方式进行,督导组随机抽查了北戴河、卢龙、抚宁、迁安四个收费站,对四个单位安全生产、站口保畅、路口治超、人员值守、收费设施运行等情况进行了实地督导和与会座谈,并对一线收费人员进行了慰问。

督导过程中,督导组提出以下要求:一要做好防汛抗洪工作。强降雨来临,防汛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各单位要充分认清当前防汛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增强防汛责任感和紧迫感,形成防汛合力,确保安全度汛。二要做好路口治超工作。收费站口治超处要安排专人进行24小时值守,及时制止车辆跳磅、冲磅,劝返超载车辆。三要做好站口保畅。旅游高峰期期间出行车辆增多,及时增开收费车道,安排专人进行疏导,确保站口畅通。四要做好收费设施设备日常维护。加强收费设施设备日常检查维护,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加强收费技能培训,做好文明服务。五要做好应急值守工作。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严格遵守值班纪律,认真做好突发事件信息报送工作,确保事故信息上传下达,政令畅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