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京秦分公司领导到唐山北收费站慰问督导工作

2020-08-13 16:36: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宁)8月13日,河北高速集团京秦分公司总经理一行3人到唐山北收费站慰问督导工作,为高温奋战在一线的职工送去了矿泉水、方便面、牛奶等慰问品,并对旅游高峰期服务保障工作进行督导。唐山管理所主要负责人陪同。

image.png

总经理代表京秦分公司党委对职工战高温、斗酷暑,坚守岗位、服务司乘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和充分的肯定,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完成好旅游高峰期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总经理指出,今年的旅游高峰期面临着保畅、防疫的“双重”任务,收费保畅压力大、任务繁重。就进一步做好旅游高峰期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把站口安全保畅工作扎实做好;二是要紧跟集团公司发展思想,立足本职工作,做好文明服务,树立良好窗口形象;三是常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夏季注意防暑降温,上岗注意个人防护,紧绷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弦,思想不能放松,确保不出问题。

唐山北收费站干部职工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恪尽职守、尽职尽责,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京秦精神”,以最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全力完成集团公司、京秦分公司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